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请勇敢的向"家庭暴力"说不
时间:2016-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5日,是第十八个“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伊通满族自治县检察院同县妇联共同组织法律宣传知识讲座,教育广大女性同胞,勇敢地向家庭暴力说不,为反家庭暴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中,检察官通过制作的反家庭暴力宣传彩图和宣传单,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反家庭暴力法适用对象、行为,有家庭暴力发生时应该如何应对。检察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让与会者对反家庭暴力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明确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在受到家庭暴力后应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帮助他人。深入浅出的讲座让前来参加活动的百余名妇女工作者受益匪浅。 

  

  她们表示,在日常的工作中,确实接触过很多家暴行为,但是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法,通过这次讲座对《反家庭暴力法》和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用好法律武器保护女性同胞,向家庭暴力行为勇敢说“不”!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