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梨树检察】检察建议公开宣告 促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时间:2019-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梨树县检察院在刘家馆子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检察建议集中公开宣告涉及到刘家馆子镇派出所行政执法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向梨树县公安局送达检察建议,会议特邀人民监督员张立纯、左金城到场监督。

宣告会上,检察官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释法说理、有理有据地说明了检察建议内容,并进行了现场签收。公安机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履行职责,尽快安排、组织及时整改,尽快书面回复检察机关,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与检察机关协作配合,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与会人员就此次检察建议公开宣告、公检配合及基层治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人民监督员对公开宣告进行了现场监督并表示,检察院以公开宣告方式送达检察建议书,对检察建议进行释法说理使被建议单位易于接受,实现良性互动,同时,保证了检察建议的严肃性,促使问题得到迅速解决,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