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四平检察】组织参观塔子山战斗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0-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3日,四平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塔子山战斗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把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理想、革命精神、革命传统、革命文化作为检察干警的必修课,切实增强干警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

 12点10分,全体干警统一乘车前往塔子山战斗遗址,塔子山距四平城区约10公里,是四平以东群山之首,战略位置十分重要,塔子山主峰海拔400米,山顶面积近百平方米,站在山顶可俯视四梅铁路和集锡公路。大家行走在蜿蜒却平坦的山路上,昔日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去,而萦绕耳边的革命歌曲和栈道两旁的警示标语时刻提醒着我们要牢记历史。塔子山上山坡度大、路程长,对体能素质有一定的考验,虽然路程辛苦,但大家都互相鼓劲、互相帮助,历时30分钟,终于全体登上峰顶。在峰顶休整过后,开始了第二项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警再一次庄严宣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牢牢铭刻在心间。

通过此次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入党初心,既增强了干警的身体素质,也让大家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尊崇法治、捍卫法律,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