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四平检察】疫情防控“检察蓝”在行动……
时间:2021-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四平市检察院党组坚决贯彻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安排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履行防控职责、贡献检察力量、彰显检察担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疫工作,迅速组织105名检察干警深入铁西区仁兴街道天桥社区和电业社区,3天来,共对53栋居民楼265个单元3000余户居民和商户进行排查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戮力同心构筑防护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支部党员干警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和所在社区进行对接,深入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工作并就相关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坚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准,不漏一户一人,为人民群众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

检察干警们早出晚归,顶着冷冽的寒风,冒着飘舞的雪花,白天居民家里没人,他们晚上再去,一直排查到晚上9点多钟,精准做好人员排查、动态掌握往来情况,全方位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孩子,到屋里坐坐吧,你们太辛苦了!”社区居民大娘说。“不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谢谢!”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检察干警与人民站在一起,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共同对抗严寒和病毒的考验。

在这个不平凡的冬季里,在街道、在小区、在商网,他(她)们的身影频频再现,践行社会责任,协助小区管控,展现检察风采,一个个“检察蓝”汇聚成英雄城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