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市检察院集中收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21-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在二楼大报告厅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更应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智慧、汲取力量,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