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学先进促提升 拓思路谋发展——四平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组织人员到长春市南关区院进行学习考察
时间:2021-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审慎稳妥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检察监督试点工作,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平市院第五检察部主动协调长春市院及南关区院,于10月28日上午,组织全市行政检察人员到长春市南关区院参观学习并  座谈交流。

长春市南关区院第四检察部主任陈媛媛介绍了南关区院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检察监督试点工作情况,相关负责同志就南关区院与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长春市南关区司法局会签的《关于加强协作配合开展戒毒检察监督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媛媛主任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把好的经验与做法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拓宽双方工作思路、提升监督质效,实现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会上,市院第五检察部对南关区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双辽市院、梨树县院、铁西区院简要介绍了各自地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检察监督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制度建设向南关区院进行学习,就疑难问题与南关区院进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座谈收获很大,希望能与南关区院进一步增进经验交流,互学互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行政检察监督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沟通,共同推进我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检察监督试点工作的深入开展。参会人员还就行政检察其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