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对口援疆情意重 援助设备显真情
时间:2022-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对口援疆情意重 援助设备显真情

  1月5日,新疆吉木乃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四平市人民检察院援助电子设备发放仪式。

      

  在援助仪式上,吉木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曹辉云同志对四平市人民检察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此次援助只是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对吉木乃检察工作支持的一个缩影,援助的电子设备不但解决了各部门电子设备短缺的问题,也是协作互帮精神的体现,更是援疆情谊的延伸。

  近年来,在四平市人民检察院的帮助下,吉木乃县人民检察院各项设施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此次援助活动不仅表明了两地检察院共同努力提升检察业务质量的务实态度,也是四平市人民检察院落实日常沟通联络机制实际举措。两地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最大限度提高对口援助工作的效益,携手努力在吉木乃县经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