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双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上讲台”讲党课
时间:2022-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8日上午,在双辽市融媒体中心四楼会议室,双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忠作为双辽市干部教育大讲堂第五期嘉宾,为全市部分市管干部和“十四五”第一期中青年干部上了一堂具有检察特色的精彩党课。全市各部门单位66名市管干部、8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这次授课。

    陈忠检察长从人民检察事业的历史沿革、新时代人民检察工作的职能范畴、以案促警,领导干部要全面提升法制意识、公正司法,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四个方面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十分精彩的党课,并号召大家要忠诚党的事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秉公执政,做工作上的领头人;要坚守克己奉公,做纪律上的清白人;求真务实,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检察长希望全市的党员干部都能全面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法治思想,守住初心、踏实苦干、不碰底线、心存定力、保持纯洁。站在高起点,奋进新征程,为实现双辽市“十四五”规划目标和“1556”战略任务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为推动双辽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