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伊通检察】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检察干警为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司法救助、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宣传手册,同时以现场讲解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法律疑问等形式与群众交流互动,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号召全社会积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次。同时,伊通县院利用新媒体加强线上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介绍宪法的基本知识、诠释宪法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引导群众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让宪法深入人心,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