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感恩革命红 传承检察蓝|四平市检察院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光荣传统,传承检察精神,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1月13日,四平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了退休干部座谈会,邀请退休老领导、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检察情谊,齐话检察发展,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华与退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举行了荣休仪式。



座谈会上,通报了2022年四平检察工作情况后,与会老干部对四平检察事业的发展和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此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对检察事业蓬勃发展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召开这次退休干部座谈会,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生活上的关心,组织没有忘了我们,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关爱检察工作;同时,也希望市检察院再接再厉,把四平检察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在荣休仪式上,黄国华检察长向退休检察人员颁发了退休证书和纪念牌。退休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深情回顾了从事检察工作的心路历程和难忘点滴,对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



黄国华检察长表示,一直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心,始终关心、关注着检察工作。检察事业的发展,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在“老检察”的身上,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和工作作风,希望年轻的同志心怀感恩,努力做好三个“传承”,一是传承好“老检察”的“忠诚”,二是传承好“老检察”的“敬业”,三是传承好“老检察”的“正气”。未来岁月,要以求极致的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好老干部工作,每年都要组织好“召开一次座谈会”“组织一次体检”“组织一次观影”“订阅一批报刊”“送上一次春节慰问”“开展一次集体活动”“进行一次荣休仪式”的“七个一”工作,让老领导、老同志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四平检察高质量发展多运帷幄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