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一场沉浸式 “音乐党课”——理论中心组学习新模式
时间:2023-07-21  作者:王婷婷  新闻来源: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全体检察干警的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认真落实好年初全市检察长会议要求和尹伊君检察长调研会精神,721日,市院特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讲师石琳为全院干警讲党课。

党课以《围绕百炼成钢路 音乐颂党史》为主题,通过以沉浸式、全方位、多手段的课程展现形式,利用“听、讲、唱、谈、学、演”等多种方式,实现党课升级创新。采用党史知识讲授配合教师解读、教师演唱、专业音乐老师演唱、音频欣赏、学员演唱、学员合唱、表演、知识问答等形式来进行授课教学,充分调动检察干警的的视觉、听觉等感官体验,营造了身临其境,感同身受的良好效果。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部分干警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坚定政治自觉,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振前行信心,大力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厚植人民至上的为民本色,增强清正廉洁的底线意识。

市院检察干警在党史学习中将持续加压奋进,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检察履职的实际成效彰显新时代的检察担当。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