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机关党委】党建融合促发展,英城论“检”展风华丨四平检察“一院一品牌,一条线一专项” 集锦
时间:2023-09-22  作者:王婷婷  新闻来源: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悠悠历史尽芳华,总有一面旗帜引领征程,栉风沐雨百年路,总有一面旗帜凝聚初心。在共和国的铿锵脚步中,它风姿绰约、历久弥新,带领我们昂然屹立于世界东方,这,就是飘扬的党旗……”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建+”品牌建设的创新力、凝聚力、影响力,同时充分展现新时期四平青年检察干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9月22日,四平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打造融+品牌建设 推动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双融双促双提升”为主题的四检青年论坛。

精彩角逐,新星冉升

此次论坛由四平市两级检察机关3轮选拔,10名检察干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来自不同业务条线的青年干警通过演讲向党深情告白,亮成绩、讲心得、谈经验、话发展,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新时代检察人能动履职、司法为民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有朝气、有本领、敢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2023年第三期四检青年论坛优秀奖9名,四平检察新星1名。

牢记嘱托,知行合一

“只有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机关党建工作才能找准定位”,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大比武”活动体现了四平检察机关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检察实际,找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一体推进、相融互促的切入口、着力点,让党的建设成效成为落实到初心使命、引领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动力。

检心守正,不负韶华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成致开幕词,并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参赛的青年干警在交流中提升本领,在激烈竞争中收获友谊,向全社会展示青春之力量、法律之公正、检察之忠诚,为现代化新四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