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开展2023年第四期“四检青年论坛”
时间:2023-12-27  作者:王婷婷  新闻来源: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断开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充分展现新时代四平检察干警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12月27日,四平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在新征程中奋力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四检青年论坛。

9名来自市县两级院不同业务条线的青年干警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用一个个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前行有声、奉献无言的青春故事,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干警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青春风采。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2023年第四期四检青年论坛优秀奖8名,四平检察新星1名。

通过本次论坛,检察干警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在学思践悟中彰显忠诚底色,以忠诚向党、执政为民的高境界、大格局、真本领为自己的人生增色添彩,展现青春担当,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中学真本领、练真功夫,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李金成同志致开幕词,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鼓励青年干警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领全市检察机关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并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不断筑牢对党忠诚的高度政治认同,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用实干和担当答好“检察答卷”,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中书写青春华章!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爱钧,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姜世国,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