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四平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0日上午,四平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这一主线,深入检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院全体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剖析查摆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及征求意见的情况。姜生检同志代表市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组成员逐一发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在每个人检视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班子成员也认真展开互相批评,严肃而又客观的对每名发言的同志进行点评,结合其自身特点、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的给出自己的点评意见。真正的做到了扯袖子、咬耳朵、红了脸、出了汗。

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姜生同志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问题整改。每位领导班子要根据自身的查摆,同时结合同志们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真正把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力求积极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检察队伍。

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田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有质量,很成功,会议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要认真搞好主题教育学习的升华和巩固成果的落实工作,善始善终,进一步形成制度和具体的措施,做好总结回顾,真正通过主题教育更好的推进党的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市检察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