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1日,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二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位党组成员盘点学习收获、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的具体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高跃军做总结讲话。

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 

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向深入。 

进一步狠抓担当作为

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模范行动,把全院干警带动起来,形成以上率下、层层落实的良好局面。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多开展民生检察、利民检察,切实服务好人民群众。

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

党组成员要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两个责任”,提升道德境界,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版权所有 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4517号

联系电话 0434-3198100 邮编136001 服务时间: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